close
下禮拜有制服日

想說回家套套看

套完照鏡子一看

怎麼肩膀的部分垮垮的

整個很好笑

心裡還在納悶

為什麼會這樣

我媽直接說是你變小隻了啦

心裡有點爽



這不就意味著

如果我想跟人家玩制服日

我不就要重買制服了

囧rz


跟思和如的聚會

赫然發現

我們叫對方都叫單名

EX:思 如 嫺 晨(我例外,會搞混(?))

也做出了一些結論

就是

上大學後

人會變笨

跟想講髒話次數會明顯增加

如果會變笨的話

那我算不算半個殘障-腦殘


最近想說......

有些事情......

就這樣算了......

就讓它......

隨著時間......

消逝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